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浙江庆祝国庆60年 正文

我的国庆故事·我的国庆讲述
“国庆宝宝”赶早8天:妈妈希望他成为祖国栋梁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日讯(记者 梁国瑞)“首先希望他健康,再是长得帅气些……”10月1日,省妇保7楼的病房里,今天刚当上妈妈的毛黎兰轻抚着躺在身边的宝宝,眼里充满爱意。

  怀胎十月,毛黎兰基本都是自己照顾自己,就在2天前,她还在单位工作。今天凌晨3时18分,毛黎兰产下一子,七斤一两,母子平安。

  国庆讲述人:毛黎兰

  宝宝比较心急,想要在国庆节出来,我也没办法的。其实预产期是在10月8日,他提前了一个星期就出来了。

  我和宝宝已经一起“生活”了10个月,因为丈夫在杭州市区工作,我一个人在临安的浙江省林学院教书,所以除了暑假,基本都是自己一个人生活,自己照顾自己——吃饭在学校食堂解决,衣服自己洗掉。好在宝宝非常听话,没有给我带来什么麻烦,其他孕妇有的一些不良反映,我基本都没有,宝宝真乖!

  由于工作的关系,我一直没有请假,原本就打算好上班上到9月底,10月份再生产,所以非常担心宝宝会提前出生,万一在9月中旬,肯定会耽误工作。还好,宝宝虽然提前出生,现在已经是10月份了……

  国庆节出生是宝宝的荣幸,就像我婆婆说的,以后记生日都方便很多。只要国庆就是他的生日。我希望他长大以后能够健康,也祝福天下所有孩子都能健康地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某新型地地常规导弹方队
·人民日报国庆社论:迎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曙光
·国庆阅兵:核导弹方队(组图)
·迎国庆 上海铁路动车组列车员换新装(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