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国庆60年 > 国庆60周年动态报道 正文

天安门周边公交地铁今日起恢复正常运营

  从今天(8日)开始,途经长安街的公交线路和地铁1号线天安门东、西站将恢复正常运营,不再甩站通过。记者昨日从市交通委获悉,9月30日至10月7日,全市客运量已突破1.436亿人次,预计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市客运总量将突破1.6亿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6%。

  据统计,9月30日至10月6日期间,全市各条高速公路进出京车流量超过585万车次,日均83万车次进出京城。特别是10月4日以来,已连续三天超过91万车次。随着“十一”黄金周临近结束,返程车流逐渐增多,10月6日,全市各条高速公路进京车流量为512107车次,出京车流量为412429车次。

  为应对返京高峰,市交通路政部门已经在进京主要收费站开通复式收费,尽可能减少车辆在收费站的停留时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天安门地铁公交不再甩站通过
·天安门广场游人如织
·设计者称56根民族团结柱将继续屹立天安门广场
·北京公交线路通过天安门将继续甩站通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