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平安世博 正文
上海出动三万人次整治招嫖 加强世博安全防控

  中新网上海4月18日电(记者陈静)记者18日从警方获悉,为进一步加强世博会前夕上海的街面巡逻防控工作,上海警方从4月3日至4月14日开展了“平安世博四号”整治街面突出治安问题集中行动。

  据悉,期间警方共出动3万多人次,开展区域性集中整治行动936次,抓获盗窃、寻衅滋事、赌博、拉客招嫖、兜售淫秽物品等违法人员6402人,其中刑事拘留429人,行政拘留852人。

  为确保世博会安全顺利举行,上海市公安局决定整合先期实施的世博园区周边重点区域集中整治行动,浦东、黄浦、卢湾、徐汇、杨浦公安分局专门组织了世博园区周边16个派出所,整治街面突出治安问题,整改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据悉,4月10日至13日,浦东警方在世博园区周边共抓获强行拉客拍照等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违法嫌疑人26名,10人被行政拘留。徐汇警方在汾阳路一酒吧内当场查获涉嫌非法居留及吸食毒品的外籍违法人员4人。此外,闵行警方在龙柏地区留宿外籍人员的地下旅馆查获非法居留外籍人员20人,非法就业外籍人员11人。

  上海警方还专门实行了叠加式的巡逻模式,重点强化主要景观道路、旅游景点、商业繁华区域和交通枢纽等重点部门的着装巡逻,尤其是加大对案(事)件多发、易发区域和时段的巡逻密度,确保街面治安秩序稳定可控。记者了解到,长宁公安分局从过去每日三班共15辆巡逻车次提高至每日34车次,徐汇公安分局成立世博园区周边区域巡逻队,筛滤进出园区的可疑人员、车辆和物品,通过盘查比对抓获网上追逃对象8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3179选60 浙江省上海世博会园区志愿者选拔"真残酷"
·旧上海黑社会老大杜月笙那些鲜为人知的事儿图
·携手上海世博会 湖州开出世博旅游直通车
·上海世博推广歌曲著作权存在纷争 被暂停使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