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平安世博 正文
常山县公安局精心组织“迎世博、保平安”

  为全力响应上级公安机关正式启动上海世博会“环沪护城河”安保实战的要求,4月14日下午至4月15日,常山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以“迎世博、保平安”集中统一行动为主要内容的实战启动仪式,高调启动世博安保实战工作,以强大的安保声势迎接上海世博会的开幕。

  该局成立了“迎世博、保平安”集中统一行动指挥部,由“一把手”局长任总指挥,其他局党委成员任副总指挥,各科所队主要负责人为成员。4月14日上午,专门召开全局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参加的上海世博会“环沪护城河”安保实战启动部署会,对《常山县公安局开展“迎世博、保平安”集中统一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公安武警联合开展上海世博会“环沪护城河”巡逻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王小平在会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全局上下切实增强做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努力实现世博安保“大事不出、小事不出,确保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会后,各单位分别召开会议进行层层动员部署,将县局要求落到实处。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该局结合本县治安实际,确定了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物品,并按警种分层次落实行动职责,共分七个行动小组,每组确定了责任局领导和责任单位以及具体行动时段。

  根据方案部署,该局党委全体成员靠前指挥,分别带领各小组开展行动。全局各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并取得良好成效。一方面,社会面管控更加有力。全局共出动警力163人、其他治安力量48人,清查外口集聚地3处、出租房屋214家、网吧22家、旅馆49家、歌舞娱乐场所5家、留宿洗浴场所5家,检查内保单位95家、涉危单位41家,检查过往车辆341辆、外来人口287人,盘查闲散可疑人员564人。其中,发现内保单位隐患3处,发出整改通知书3份;缉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名,收缴管制刀具3把,查处违法经营场所3家,破获刑事案件1起,查处治安案件2起,消除治安乱点隐患3处、消防安全隐患2处,搜集重要情报信息1条。另一方面,舆论宣传氛围更加浓厚。该局宣传部门工作人员和县电视台、报刊记者随警参战,精心组织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公安机关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社会面管控措施和做好世博安保工作的信心、决心,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有力提升了世博安保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全力营造了世博安保实战启动的强大声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