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世博第十天现场售票升温 游客可直接在超市买门票

  浙江在线05月11日讯 据《今日早报》报道5月10日,上海世博会开园第十天,参观客流平稳,园区运行秩序良好。截至当晚7时30分,经票检入园参观者约15.58万人,其中现场售票为32130张,约占入园总人数的五分之一。

  从5月10日开始,世博园区现场售票处售票时间提早到上午8时,现场售票势头良好,根据票务系统统计,截至当晚7时30分,现场售票达32130张,其中夜场票近9000张。越来越多的参观者选择现场购票入园以及下午晚些入园欣赏世博园的璀璨夜景。

  根据各出入口人流统计,客流相对拥挤的出入口依然是上南路、高科西路、后滩、长清路等。当天通过上述出入口进园的参观者均超过2万人。

  为了方便更多游客参观世博会。世博局特别推出更加简洁方便的购买世博会门票方式。今后,只要进入上海的超市或便利店,都可轻松买到世博门票。

  此外,上海铁路局表示,将在指定火车票代售点和动车列车上提供售票服务。上海世博会组织方昨日发布公告,在现有境内门票指定代理商的基础上,世博会期间,还将在上海增设门票销售指定代理商。

  据了解,提供世博门票销售的联华超市共16家、好德便利店296家、可的便利店157家、罗森便利店81家,覆盖了上海市的各个区县。增设代理商将销售平日普通票和平日优惠票,其中平日普通票价格160元、平日优惠票价格100元。

  此外,在昨天,上海市召开了世博交通服务保障新闻发布会,会上,上海市港口局局长孙建平介绍,自5月1日至5月9日,公共交通共运送世博客流约314.24万人次。

  轨道交通仍是游客首选的交通出行方式,5条涉博轨道交通运送世博客流约113.29万人次,地面公交总运送客流量约55.14万人次,世博专属出租车运送世博客流约57.86万人次,水上巴士运送世博客流约3.08万人次。旅游巴士运送世博客流约84.87万人次。为了方便游客,上海地铁方面还特地推出了18元的地铁一日票。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世博园区浙商各有各精彩 Shopping Mall伸来橄榄枝
·世博史上首个残疾人主题馆活动周启动
·人均消费从45元降至38~42元 在世博园吃饭便宜了
·世博会俄罗斯国家馆举行卫国战争胜利65周年活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