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端午世博游之影像攻略

  端午节到了,放假时间为6月14日至6月16日。3天的小长假,正碰上风和日丽的最佳出行时间与日渐升温的世博。

  怎样一日游世博?怎样少排队多看馆,做个聪明的旅游者?端午期间园内有哪些精彩活动?本网联合SMG旗下百视通公司,以视频节目的形式,邀请世博“达人”点评世博场馆,场馆馆长等提出游园建议,为您精心报道、编辑以下出行攻略,保证您的小长假玩出大精彩。

       攻略之一日游:视频导游 供您参考
       [9:00]“世博达人”提供游园“三法宝”
[10:35]浏览C片区欧洲风情 直奔非洲联合馆
 
     [10:15]乘坐电力公交车 感受低碳世博
       [14:00]坐上轮渡去浦西 领略黄浦江风景
       [14:30] 抵达世博浦西园区
    [18:30]"世博达人"陈导道出游园新秘诀
 
       [15:30]杭州案例馆体验五水共导之史
一日游影像总览

  怎样一日游世博?怎样少排队多看馆,做个聪明的旅游者?端午期间园内有哪些精彩活动?本网联合SMG旗下百视通公司,以视频节目的形式,邀请世博“达人”点评世博场馆,场馆馆长等提出游园建议,为您精心报道、编辑以下出行攻略,保证您小长假玩出大精彩。

       攻略之馆长提点:抓细节 看文化

  端午节小长假快到了,世博游又将掀起高潮。今天在采访杭州馆馆长闻文元时,他给家乡的人提出游园建议。

  他说,世博会中每个国家每个城市的场馆都有他的文化和内涵。游客一定要要静下心来,细细品味世博,从细节中去感受这个国家的文化。不是盲从地跟着排队,追求热点,而是从整个世界的概念去感受世博,感受世界文化。最后,作为在世博会杭州馆的浙江人,闻馆长也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家乡人开心地玩世博,并且来世博会看看家乡的馆。[详细阅读>>>]

       攻略之节目看点:杭州馆精彩不断

  杭州馆从五月开馆以来,参馆游客量每天呈递增状态。从一开始的三、四千的日游客量,到五月中旬的四、五千左右。6月6号,杭州城市日就旅客量突破一万多。一个多月下来,杭州馆共约接受游客量15万人次。在整个城市实践馆的游客接受量中排名三、四。

  端午小长假到来之际,杭州馆已经做好了打造优质服务月的准备。从演出内容上,除了原有的茶道、民乐表演外,还增加了舞蹈表演和来自浙江大学研制的海宝机器人表演。场馆内还将增加3D影片。端午节三天,杭州馆和马德里馆还将做文化演出交流。到时候还可以在杭州馆看到马德里的精彩舞蹈。[详细阅读>>>]

       攻略之导游建议:放松心态游世博

  从6月3日起,世博客流已经连续6天超过40万人次。世博园里人气最旺除了中国馆以外,就属来自阿拉伯半岛的“沙特馆”,从6月3号开始,沙特馆外排队的游客已超过需9小时左右。并且是每天都在刷新排队纪录。高峰时,沙特馆外排队的游客可绕馆8圈。到底是什么吸引这么多游客呢,今天我们来揭开沙特管诱人之谜。

  沙特馆看上去是的确诱人,不愧是133个亿的大投资。不过蔡甜在想,好不容易来世博会逛逛,花费8、9小时在排队上是否真的值得。昨日给我们一日世博游建议的导游小周,经过一个月的世博带队经验以后,道出了她游世博的心态。

  的确,游玩世博心态还是非常重要的。要把世博游玩当做一件趣事,能看多少就多少。 [详细阅读>>>]

       攻略之游客心得:带个DV拍世博

  进入6月以来,游玩上海世博游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每日入园人数到达进40万。接着,到来的端午小长假,预计又将出现游览高峰。排长队看场馆肯定是不可避免的情况,昨天导游小周说要放松心态游世博,今天我们就遇到这样一位自娱自乐的老外。

  背个背包,拿个DV,一边逛世博园,一边记录下所见所闻。不一定要进入每个场馆,重点是感受世博浪潮,倒是展现了年轻人游世博的风向标。视频当中,这位可爱的老外还说,要把自己拍摄的视频放到CNN上,让他国家的朋友也能见到上海世博会。我们在这里,也邀请网友,把您游园之乐,用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发送到浙江在线DV团,让更多的人分享你的视频。DV团的群号是73947729。[详细阅读>>>]

记者:郎豫风 蔡甜 编辑:陈新科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昵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