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客厅】探寻世博里的浙江元素之大显神威的数字直播技术
 

嘉宾介绍》》


钱迅雷

杭州一统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盛海威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是浙江省团省委、杭州市团市委、拱墅区团区委及大学生创业联盟聘为大学生创业导师。他说,创业途中12个字很重要 “社会阅历,立德修身,技术壁垒。”

       世博是高科技企业展示自己的舞台
  钱迅雷:世博会是世界文明在这里的集中展示。同时也是高科技企业展示自己的一个舞台和擂台。对这样的机会,我认为我们高科技企业应该紧紧抓住。
       杭州市政府一直大力扶持这个产品
   钱迅雷:我们对这个产品的研发从04年就开始了,杭州市政府对我们这个产品非常关注,一直在大力扶持。
       产品如何从杭州走向上海?
   钱迅雷:我们的产品从杭州走向上海世博会,主要是上海电信要在世博园建一个4G的测试网,他们听说我们在浙江的成功测试之后,就主动联系上我们。
 
       我们展示的是便捷数字传输产品
  钱迅雷:与卫星传输、微波传输相比,它具有方便携带、价格便宜、传输质量稳定的特点,非常适合电视台、网络媒体做现场直播报道。
       在应用中 我们做了几个很成功的案例
  钱迅雷:比如,浙江卫视就用我们的技术进行了春运直播、元宵节灯会直播等,取得很好效果。
       世博给我们一个走向全国、世界的机会
   钱迅雷:我们这个产品快捷、便携,在城管、应急甚至家庭方面,都有应用前景。我相信,我的产品可以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昵称: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