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社会扫描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畅销书《华尔街风水师》作者红尘来广州演讲

  浙江在线讯(通讯员盘和林)十字路口不宜居家?买房要避免丁字路口?日前,时代周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广东教学中心等举办的“2010南国书香节,名人名家面对面”系列活动,特邀畅销书《华尔街风水师》作者、中国最古老风水家族嫡系传人红尘前来广州作了专场演讲,引来了现场的阵阵哗然,其讲座和签售现场火爆异常。

  近年来,风水小说异军突起,来自纽约的美籍华人红尘先生相继推出《斩龙》、《华尔街风水师》等风水小说,相对较早前的盗墓和玄幻更加吸引读者的眼球,特别在广州拥有大批忠实的读者。他讲解了一些简单实用的风水原理,让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十字路口不宜居家

  红尘是FXDD、汇丰银行纽约地区分行、国宝银行等众多外资金融企业的御用风水设计师。

  红尘说,十字路口不能用于居家。在风水学上,十字路口是杀气腾腾的地方,一条直路已经是杀气汹汹了,现在还来两条直路。但是这种十字路口特别适合做店铺,很多繁荣的商业都是处在十字口位置。财富就是利,利就是风险,如果没有风险,怎么有利。做局不要做平常的局,直接开个杀气,十字路口是个杀气,这么大的杀气,还不去抢,这就是利。

  红尘还提醒大家买房要努力回避丁字路口,特别是在丁字路口的正上方。

  房间风水影响运程不超过40%

  红尘说,在房间里面的小格局,对各位运气的影响,不会超过40%。真正影响大家命运的,全部是外在的。风水是唯物的,大家难道不相信外面的那条大马路冲过来,前面那条很直的走廊,对你没有影响吗?不可能的,你在家里摆一盘招财树,你怎么抵得住外面的大马路呢?

  红尘说家中的池也有讲究,家里摆放的金鱼池圆形的最旺财,如果是房地产企业,就摆方形池,艺术家就摆峨眉型。

  道路、桥梁的方位影响商业盛衰?

  红尘认为,风水与财富的关系主要看水情。在风水的水法里,来水代表财源,就是开源节流。所谓开源就是来水,来水越大,开源越大,水情越好。他告诉大家,大部分弯曲的水型都是好的,叫曲水有情。但同时也告诫大家要小心直水,因为可能会带来杀气或败气。

  在城市里则是建筑物和道路,建筑物是山,道路是水,同样可以分成五行。

  山主宰着健康、人丁兴旺、客源充足;水主宰财富。红尘告诉大家,选商业用地时,本大楼和其他大楼的形态有直接吉凶关系,而各种道路、桥梁的方位和走向则会影响商业盛衰。

亮眼睛部落
哥斯达黎加火山持续喷发火山灰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致3人死亡
东阳义工学急救
天山五月飞雪
走进山村 体验木活字印刷
“蛟龙”号在雅浦海沟完成大深度下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