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平安世博 正文
世博安保指挥部与省指挥部研讨救援力量快速通行方案

  为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张景华副厅长、凌秋来副厅长、华乃强主任视察前线指挥部和总队程永利政委在一级战备期间视察前线指挥部时提出的“快速反应、快速调动、快速集结、快速处置”的指示精神,6月22日上午,世博安保前线指挥部轮值值班长章仕方一行来到省厅前方指挥部,就如何开展增援上海灭火救援力量快速通行演练进行了沟通和磋商。

  章仕方值班长指出,目前正值上海世博会观光旅游高峰期,由浙江省入沪高速通行车辆多,个别路段可能会出现由交通事故而造成车辆拥堵和行动缓慢的现象。如何在这种不利形势下快速有效地增援上海,这不仅是我们面临的一项重大课题,同时也是我们亟待解决的一个难题。有鉴于此,前线指挥部从实际出发,结合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制定了增援上海灭火救援力量快速通行演练方案。通过演练,不但能够解决由于意外情况而造成的通行不畅等问题,同时对部队跨区域援沪力量快速通行能力和跨区域作战通信保障能力也是一次检验和提高。此次快速通行演练意义重大,希望省厅前方指挥部能够多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同时能够多方协调,为增援上海灭火救援力量快速通行演练打造一条便利通道,力保此次快速通行演练顺利完成。

  省厅前方指挥部值班长、省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冯金寿表示,制定增援上海灭火救援力量快速通行演练方案十分必要,既是贯彻上级领导的指示,也是当前世博安保形势的需求,省厅前方指挥部会在自己的权限范围内做好协调工作。在演练期间,省厅前方指挥部将会开放相关卡点,为此次增援上海灭火救援力量快速通行演练提供便利,以确保快速通行演练的圆满成功。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