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平安世博 正文
嘉兴市大云公安检查站驻地举行慰问演出

  6月21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文联联合主办、钱江浪花艺术团协办的慰问世博一线公安民警、武警官兵文艺晚会在世博安保前线——嘉兴大云公安检查站驻地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天行,副厅长凌秋来,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华乃强,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梁群及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文化局、市文联、嘉兴武警支队等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守卫在世博安保一线的公安民警、增援学员民警、武警官兵、浙沪边际无名道口群防群治人员千余人观看了文艺晚会。凌秋来副厅长向战斗在世博安保第一线的全体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志愿者表示慰问,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在夏季高温炎热天气里,克服困难,提高警惕,确保世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晚会由浙江省曲艺家协会主席翁仁康主持,他热情、风趣的语言一开场便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消防战士肖江一曲《我自豪我代表中国》拉开了晚会序幕,整台晚会节奏欢快、气氛热烈。整台晚会节目融合了曲艺、诗朗诵、歌舞、杂技等文艺形式,其中曲艺说唱《保卫上海世博,看我浙江公安》和市公安局创作编排的诗朗诵《护城河里的一滴水》以世博安保为主题精心创作的,反映了战斗在安保一线民警和武警官兵紧张、火热的工作和生活情景,得到了观众强烈地共鸣,掌声热烈。除诗朗诵《护城河里的一滴水》外,市局还编排了女声独唱《英雄》、南湖蓝盾歌曲联唱《红旗飘飘》等参加了晚会演出。晚会最后在我省著名的公安女歌手苏琼演唱的《亲情中国》中结束。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