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平安世博 正文
杭州举行以世博安保为重点的全省各市公安局长会议

  6月22日,全省各市公安局长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王辉忠在作工作报告时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做好以世博安保为重点的维稳工作,强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进公安机关社会管理创新。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张景华主持会议。省公安厅领导柯良栋、董晓伟、郑兴军、凌秋来、华乃强、陈重天、华远平、徐定安、石小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继续围绕“三个稳定”的既定目标,按照省委书记赵洪祝提出的“浙江人去上海不惹事,上海到浙江来的中外宾客不出事”这一要求,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变,全力做好以世博安保为重点的维稳工作。

  会议强调,最近公安部确定我省和北京、江苏、山东等四省市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领头羊”,这是荣誉,更是责任。各地、各警种一定要自我加压,学习借鉴杭州市公安局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的经验做法,把执法规范化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和“全警工程”,强力推进、强制入轨。要按照公安部制定的《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阶段目标和成效标准》和省公安厅的推进计划,加快推进,做到硬件设置功能化、勤务组织实战化,执法资格等级化、执法责任刚性化,执法裁量标准化、执法程序流程化,执法监督全程化、执法方式人性化。全面、均衡、持续地推进全省执法规范化建设,力争在全国率先实现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阶段目标。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公安机关要自觉践行“两个最大”的理念,坚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与激发社会创造活力并重,不断拓宽社会管理思路,整合社会管理资源,完善社会管理机制,改进社会管理方式,努力使社会管理创新成为顺应民意、收获民心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重点建立健全社会管理“六大机制”:健全完善服务到位、管理精确的实有人口服务管理机制;健全完善趋利避害、内紧外松的社会组织日常监管机制;健全完善预报灵敏、调解为先的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健全完善疏控并举、重点覆盖的“网络社会”动态管控机制;健全完善未乱先治、有乱必治的社会治安常态严管机制;健全完善城乡统筹、惠民惠商的行政管理主动服务机制。全省公安机关要坚持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具体强化“五大支撑”:以问题警务牵引科学决策,以主动警务抢占工作先机,以信息警务创新管理手段,以社区警务搭建管理平台,以合作警务整合管理资源。努力通过警务理念、警务模式、警务机制等方面的创新,为社会管理提供强大的支撑和保障。

  全省各市公安局长、办公室主任、法制处长,省公安厅各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