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石油馆推出特制如厕券 沙特馆设登记本做记录

石油馆推出特制如厕券 沙特馆设登记本做记录

游客在沙特馆(网上沙特馆)脚下排队等候进馆

石油馆推出特制如厕券 沙特馆设登记本做记录

2010年7月27日,上海,世博园区石油馆(网上石油馆(网上石油馆)),礼仪人员以饱满的激情迎来新的一天。

  在浦西园区,石油馆的最高峰排队时间已经达到六七个小时,为了方便游客中途上厕所,石油馆在近期推出了一种特制的如厕券,游客持券就可以在上厕所后回到自己原先排队的位置。记者昨天从世博园区内了解到,不少热门展馆都推出了非常人性化的措施,方便排队游客上厕所,如沙特馆、德国馆(网上德国馆)就推出了如厕登记制度。

  记者在石油馆看到,“如厕券”如扑克牌大小,以红黄色调为主,印制有站立的油宝宝图案和石油馆的背景,并用塑封套保护。“一旦游客排队进入硬质围栏区域里,有游客需要上厕所可以直接跟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然后由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发放,等他上厕所回来交还如厕券,然后在离开的位置继续排队。”石油馆工作人员表示。

  而在沙特馆,安保人员告诉记者,排在队伍最尾端的游客如果中途想上厕所,可向附近安保人员提出,由安保人员在门票上画上特定的记号,游客如厕后凭这张标记的门票即可归位。而游客进入靠前的排队通道后,每隔一段距离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手持如厕登记本。游客在登记本上留下姓名、离队时间就可以暂时离开。“我们要求是40分钟内返回,凭同样的签名回到队伍中。”安保人员表示。而在德国馆,每名安保人员手中都有一张登记表,游客凭门票的编号登记后,就可以离队去上厕所。

  在日本馆(网上日本馆)、法国馆、英国馆等展馆,游客与安保人员打过招呼后,也可以暂时离队。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