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平安世博 正文
浙江世博卡点首次查获涉毒走私车 缴毒近67克

  记者今天从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嘉兴支队了解到,29日,嘉兴支队民警在沪昆高速公路大云省际卡点执行世博会安保任务时,查获一涉毒走私车辆,在车内发现两名吸毒人员,当场查获毒品66.7克,其中冰毒40.1克,麻古279粒。这是上海世博会正式开幕以来,卡点依托“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工作,首次查获涉毒走私车辆。

  经审查,该车驾驶员和乘客分别名叫谢峰和谢彬,男性,均是湖南省邵阳市人。7月29日凌晨0时18分,谢峰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湘A321**的白色丰田佳美轿车进入安检大棚内接受安检。执勤民警盛龙军告诉记者,他们出示的驾驶证和使用的车牌都是假的。此外,该车的车架号也已被改动。

  “我们在车辆驾驶员一侧的车门储物槽内发现了一张锡纸,紧接着又在副驾驶座一侧的车门储物槽内发现了一个插着塑料吸管的瓶子,而这些是吸毒者常用的吸食工具。”沪昆高速大云公安检查站安保四中队中队长谢建毅表示。

  民警盛龙军在进一步检查中发现,该车后座有点松动。用力拉起坐垫后,发现了一个黑色塑料袋和一包塑料吸管。

  “黑色塑料袋内有冰毒一包,装在一个透明的小塑料袋里。还有一只蓝色小塑料袋,内装有红色的颗粒状麻古。此外还有很多小蓝色塑料包装袋,都是空的。”民警盛龙军说。

  目前,该车已经被扣留,两名犯罪嫌疑人也已移交嘉兴市嘉善县公安局处理。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