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上海旅游节昨晚开幕 世博元素扮靓巡游队伍

  第21届上海旅游节12日晚正式拉开帷幕。针对申城当日的雨天,上海旅游节组委会称已根据天气情况制定演出预案,今夜的“狂欢”风雨无阻。

  与以往相比,作为在世博年举办的本届上海旅游节,紧扣世博旅游主题,将沪上独有的海派文化、朝气蓬勃的发展风貌以及为世博准备的各项旅游产品一一呈现,也为上海世博会平添一抹重彩。

  开幕当晚的重头戏当属位于上海淮海路上的花车大巡游。在全长2.2公里的路线上,来自境内外的18辆花车以及28支表演团队,共同引领观众进入一片欢乐的海洋,现场异彩纷呈的表演内容更宛若世界文化的“浓缩版”,上演着一个别样又迷你的“世博会”。

  记者现场看到,最受观众欢迎的非“世博花车”莫属。“世博花车”在制作上大量采用内发光工艺,整车通体透亮,并以上海的标志性城市景观为主要表现对象,而“世博轴(网上世博轴)”、“中国馆(网上中国馆)”等世博会的标志性建筑则体现了世博会举办期间,上海的全新风貌。同时,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也在车头微笑着向观众招手,热情欢迎海内外四方来客。

  紧随其后的则是“世博服务明星”木偶方阵,该方阵由16座3米多高的木偶组成,代表着出租车司机、酒店服务员、导游、“小白菜”(世博志愿者)、售票员等服务世博会的“一线明星”。

  记者了解到,今年上海旅游节的巡游花车还将驶入世博会,将世博园的“越夜越美丽”演绎得愈发精彩。届时,世博参观者在游园一天后,可轻松欣赏到与世博场馆不一样的海内外风土人情。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