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意大利著名斯卡拉爱乐乐团17日世博献演

意大利著名斯卡拉爱乐乐团17日世博献演

图片说明:斯卡拉爱乐乐团媒体见面会现场。

意大利著名斯卡拉爱乐乐团17日世博献演

图片说明:2015年米兰世博会主席戴安娜·博莱科女士。

意大利著名斯卡拉爱乐乐团17日世博献演

图片说明:2015年米兰世博会首席执行官朱塞佩·萨拉先生。

意大利著名斯卡拉爱乐乐团17日世博献演

图片说明:2010年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

  2015年米兰世博会主席戴安娜.博莱科女士,2015年米兰世博会首席执行官朱塞佩·萨拉先生,今天来到2010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据透露,意大利传统文化使者、世界著名室内乐团米兰斯卡拉爱乐乐团,9月17日将在世博中心红厅献演。

  戴安娜.博莱科女士希望来自全世界的游客通过米兰斯卡拉乐团的演出,对下届世博会主办城市米兰留下深刻印象。昆迭里先生表示,作为意大利最为重要的城市之一,米兰孕育了悠久丰厚的文化积淀,这次非常荣幸地邀请到著名的斯卡拉乐团来访演出,将为意大利馆精彩纷呈的活动增添亮色。

  据两人介绍,2015年米兰世博会目前处于前期承建招投标阶段。由于国情不同,米兰世博会预计吸引2000万观众。米兰世博会的主题和饮食有关,而饮食和人们的健康生活密不可分。和上海世博会一样,科技将成为贯穿米兰世博会的主线。

  谈及上海世博会,戴安娜?博莱科女士认为,传统和现代之间和谐统一,是上海世博会最具精神价值的遗产。昆迭里先生则坦言,上海世博会有很多值得米兰学习和借鉴的东西,上海世博会结束后,米兰将迎来上海世博会方面经验丰富的智囊团,根据上海世博会与米兰世博会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展开一系列的合作。

  相关链接:

  米兰斯卡拉爱乐乐团自1982年创立起,就与众多国际乐坛的顶尖指挥家建立了密切联系。迄今乐团已在歌剧院外举办了800多场音乐会。此次献演世博中心是斯卡拉爱乐乐坛2010年亚洲巡演的第一站。

  世界著名指挥家谢米扬?毕契科夫将担任本次音乐会指挥。当晚,来宾们可以欣赏到数位享誉全球的意大利音乐巨匠的杰出作品,其中包括罗西尼的《威廉.退尔》序曲、普契尼的《玛侬.莱科斯》间奏曲第三幕、马斯卡尼的《乡间骑士》间奏曲、威尔第的《拿布果》序曲和《生命之力》交响曲。此外,有“钢琴公主”美誉的年轻中国钢琴家王羽佳将与斯卡拉乐团联袂合作,倾情演奏拉赫玛尼诺夫传世之作《第三钢琴协奏曲》。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