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场馆进行时 正文
听乡村乐看时装 奥地利馆上演茜茜皇后服装秀

  听听乡村音乐,看看时装表演,昨天不少来到奥地利馆参观的游客就享受到了这等惬意。奥地利著名乐队PentaMusica和越南设计师LaHong的“茜茜皇后”定制服装秀昨天同时在奥地利馆上演。

  PentaMusica的名字虽然对中国观众来说有点陌生,不过在奥地利他们可是鼎鼎大名。这个由五人组成的乐队是奥地利经典家乡音乐流派中里程碑式的乐团。长笛、单簧管、双簧管、圆号和低音管在五人的演奏下配合地天衣无缝,也难怪这支成立仅8年的乐队不仅成为欧洲诸多音乐典礼的拿奖“专业户”,还获得了奥地利著名的戈特佛里德·冯·艾内姆私人音乐基金会的奖金。

  而昨天他们的表演也确实精彩,虽然官方仅仅在入口处贴了一张小小的A4纸告知他们的演出,但距表演开始还有20多分钟,馆内音乐厅的小舞台就已经坐满了观众。而当五个不满30岁的年轻音乐家上台的时候,观众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虽然三首曲子近半个小时的演出十分短暂,但是在轻柔美妙的乐声中,观众们仿佛真的来到了奥地利美丽的田园之中。

  听完了音乐,别忙着走,在音乐厅外还有几位衣着靓丽的帅哥美女在等着你们呢!原来,越南著名服装设计师LaHong的茜茜皇后定制服装秀昨天也同时在馆内举行。以黑色为主色调、以蕾丝为主要元素,以茜茜皇后时代服装风格为灵感来源,几名身着全新设计礼服的模特一登台,便立马吸引住了游客的眼球。再配上背后茜茜皇后时代的舞台背景,游客仿佛穿越到了19世纪的奥地利宫廷中去欣赏一场超现代的时装表演。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