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中国多个省市及企业申请购买俄罗斯馆

  由12个塔楼和“悬浮在空中”的立方体组成的俄罗斯馆,营造了一个童趣梦幻的“童话之城”。统计数据显示,世博开园至今,俄罗斯馆已接待了超过500万名游客。

  由12个塔楼和“悬浮在空中”的立方体组成的俄罗斯馆,营造了一个童趣梦幻的“童话之城”。统计数据显示,世博开园至今,俄罗斯馆已接待了超过500万名游客。

  按照此前签订的参展合同,俄罗斯馆在上海世博会结束后就地拆除,然后分组件运送回国。对此,俄罗斯馆新闻中心主任亚历山大·伊萨耶夫,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俄罗斯馆已收到中国国内数十个省市以及企业的购买申请,但俄罗斯馆的最终归属地要等到10月下旬才能揭晓。

  伊萨耶夫表示,俄罗斯馆对能够吸引如此多的游客前来参观十分高兴,同样也为收到如此多的购买申请感到惊喜。“上海世博会是俄罗斯20多年来第一次以自建馆的形式参展,因此在会期结束后如何处理场馆,将是我们第一次实践。”

  伊萨耶夫透露,目前提出申请购买俄罗斯馆的中国省市,包括邻近上海的省市以及中部、西南部的一些省市。

  俄罗斯馆最终是否能成功留在中国还需要经过一个很复杂的流程。“俄罗斯馆最终以何种方式搬迁、迁往何地都要由俄罗斯政府决定。”伊萨耶夫解释说。

  目前,所有购买俄罗斯馆的申请都已被汇报至俄罗斯政府。据透露,10月下旬俄罗斯政府将正式考虑俄罗斯馆在世博会后的归属问题,届时也会公布相关的搬迁地遴选标准。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梅德韦杰夫将访华 将出席世博会俄罗斯馆日活动
·俄总统下令改造俄罗斯馆 因小无知让游客不快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