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中国龙将领衔国庆巡游 《建国大业》园区上演

中国龙将领衔国庆巡游 《建国大业》园区上演

昨日,上海世博中国馆排队区遮阳棚棚顶,出现用花草拼成的“祖国万岁”字样,迎接即将来临的国庆和中国馆日。 早报世博记者 张栋 图

中国龙将领衔国庆巡游 《建国大业》园区上演

为庆祝国庆,世博轴上摆出国旗图案的花坛。早报世博记者 鲁海涛 图

  再过几天,上海世博会就将迎来备受关注的中国国家馆日。“十一”黄金周期间,世博园区内也准备了大量以国庆为主题的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世博局活动部表示,国庆期间的文化演艺活动将增添演出中的特殊环节,从而使国庆期间来世博参观的人们能够充分感受到浓郁的节日气氛。

  中国龙领头巡游

  在世博园的演出中,欢乐盛装大巡游是吸引游客观看最多的节目之一。世博局活动部介绍,国庆期间欢乐盛装大巡游将凸显浓重的国庆中国元素,原有的巡游彩车队伍将变为中国龙领头,队伍前将加一部龙彩车,彩车的后部和两侧将覆盖着庄严的国旗。

  国庆当晚,世博园区面积最大的室外活动场地绿地广场则将举行“快乐世博,童年梦”中国福利会小伙伴艺术团专场演出。其中新编排的木偶表演《欢天喜地庆世博》将给观演的小朋友观众们带来惊喜,新民乐《世博谐韵》则以现代表现手法展示传统民乐器的全新魅力。

  除了国庆当天,“十一”黄金周期间绿地广场还将先后上演铁路馆特别活动、“共迎世博,美丽上海”中华民歌民谣轻音乐会以及爵士上海系列演出等节目。

  《建国大业》上演园区

  在世博园中其他的活动场地,国庆期间也将针对性增加一些特别节目或互动环节,展现欢快的节日气氛。长期在世博文化中心(网上文化中心)做驻场演出的东方演艺集团,就将调来一批歌唱演员在其驻场演出中演唱红色歌曲,以表达对祖国的敬意;大洋洲广场等活动场地则将于舞台两侧竖立起中国国旗,表示对祖国的祝福。当天的节目中,观众可能将发现,不少来自国外团队的演艺人员或将用中文向观众们问好、祝福。

  国庆期间,以中国元素为主打的宝钢大舞台将成为一个“中国周”。云集众多中国实力明星的电影,去年上映3天后票房便过亿元的《建国大业》也将走进世博园。国庆期间《建国大业》这部爱国题材电影将在宝钢大舞台的巨型LED大屏幕上演。

  同时,上海各大文艺院团例如上海越剧院、上海京剧院、上海滑稽剧团、上海爱乐乐团、上海评弹团等将带来《经典越剧片段》、《京剧折子戏串演》、《海派滑稽专场》、《经典电影音乐会》等精彩演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