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购票贴士 正文
过期指定日票也能换到夜票 排队很长过程很短

过期指定日票也能换到夜票 排队很长过程很短

昨日,排队等候换取世博夜票的游客依然很多。 世博记者 殷立勤 现场图片

  世博平日票换兑指定日票、夜票依然很火:昨日记者在上南路出入口售票点发现,平日票换兑夜票的队伍有几十米长。不过,好在由于换票不需要找零,平日票换兑夜票耗时并不长。

  除上述情形外,昨日记者还从世博热线962010获悉,游客持过期的指定日门票仍可以换到夜票。

  相关人员提醒说,平日优惠票换兑指定日优惠票,除了需补足差价外,持票兑换的老人要有身份证,学生要带学生证。

  日票换夜票:

  队伍很长,但过程很短

  昨日下午4点半,记者在世博园6号门上南路出入口的售票点发现,南侧售票处“平日票换夜票”的30-44号窗口和出售当日夜票的47-58号窗口,都已排起了长龙。抢先换到夜票的一位男士说,自己下午3点不到就在这里排队了,“排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换到了票。”

  排队的人群中出现了不少情侣和推着婴儿车的年轻父母的身影。家住虹口的王先生和女友曹小姐,昨日赶到售票点时就被眼前“壮观”的队伍“吓”着了。“前几天来换夜票的人很少,不用排队,今天怎么一下子这么多人?”话虽如此,王先生和女友还是加入了排队的人群,“我和女朋友平时白天都要上班,上次晚上来看世博,既避开了高峰,又能看到夜景,很浪漫。”

  虽然排起的队伍有几十米长,且换票需要经过一个验票过程,但记者发现,由于换票不需要找零,因此队伍流动起来很快。不到20分钟,排在队尾的王先生和女友就换好了夜票。

  不过也有不少游客反映说,虽然一张平日票能换两张夜票的举措很好,但目前为止只能换到当天的夜票,“如果是想连续夜游世博园,就必须第二天再来重复排队,所以希望能换到次日的夜票。”

  指定日票换夜票:

  过期的指定日票也可换

  在采访中,记者注意到,尽管世博园各个出入口附近都悬挂了醒目的平日票兑换指定日票说明,上面清晰地标出了平日票补差价换指定日票、换夜票的时间和对应窗口,但仍有不少人会向换票处前的“小白菜”仔细询问一番。

  家住雪野二村的吴阿婆就是其中之一。吴阿婆说,女儿女婿看到报纸刊登了有关平日票换夜票的服务,但又吃不准换票的时间和规则,所以自己就跑过来打探一番,“还是问清楚点,年纪大了,看不明白指示牌。”

  受此影响,昨日,上南路城市服务站点的“蓝莓”们从早上开始就忙个不停,“今天一上午至少有几十个人来询问换票的事情。还有一个游客问,可不可以用1号的指定日票换2号的夜票?这还真难倒我了。”

  就这一问题,记者立刻拨通了世博热线962010。工作人员表示,游客持过期的指定日门票仍可以换取夜票。

  不过,上述工作人员特别提醒,虽然目前并未限制每位游客可换夜票的张数,但上海世博局会根据园内实时人流情况,作出停售、限兑、停兑等措施。

  此外,工作人员提醒说,平日优惠票补20元差价换指定日优惠票,1950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老人需带好身份证,学生则需带好学生证。“需要注意的是,补差价后,平日普通票只能换取指定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只能换取指定日优惠票。”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