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全景世博 正文
上海志愿者在岗位上祝福祖国 服务世博不放假

上海志愿者在岗位上祝福祖国 服务世博不放假

领导慰问志愿者

上海志愿者在岗位上祝福祖国 服务世博不放假

志愿者们正在给游客们指路

  10月3日报道,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周年的大喜日子。10月1日晨6点30分,在高科西路世博园区内,6名身穿黄马夹、佩戴平安志愿者红袖章入园机动突击队员已经站在岗位上,等待7点开园涌进的观博游客。“志愿者同志们,你们辛苦了!”浦东新区人大副主任穆燕苹和周家渡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欣冬、办事处主任袁涛、妇联主席张莲芳,入园亲切慰问国庆节坚持入园的机动突击队志愿者。一声问候。一份关爱,给入园机动突击队志愿者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入园机动突击队队员、社区“七彩之星”优秀志愿者明星郑国华说:“今天是国庆节,又是世博会中国馆(网上中国馆)馆日,入园观博游客比较多,我们决心配合武警战士、人民警察、维持好入园秩序,为世博服务,世博奉献做出贡献。在志愿者岗位上祝福祖国母亲的生日,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世博园区内外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人潮涌动,充满着节日浓浓的气氛。7点正入园大门刚一打开,上万观博游客在武警战士、人民警察、入园机动突击队志愿者指挥下,安全有序进入园区,新区人大副主任穆燕苹在现场观看了很满意,夸赞入园机动突击队志愿者为世博作出了一定贡献。

  据悉,新区人大副主任穆燕平带领新区机关干部志愿者,一早和社区志愿者一起在5号门高科西路园区外维持秩序。周家渡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欣冬、办事处主任袁涛也带领社区机关干部近百人国庆不放假,在4个城市站点、各交通道口上值勤站岗,一保世博平安。

  国庆佳节,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上服务世博、奉献世博、祝福祖国!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