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场馆进行时 正文
英国馆网上预约仅对贵宾开放 普通游客需排队

  位于浦东世博园C片区的“种子圣殿”英国馆自开园以来一直颇具人气,约6万根蕴含着植物种子的透明亚克力杆随风轻轻摇动,使它看上去宛如一朵美丽的蒲公英,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眼球。近日,网上有说法称,英国馆悄悄开通了邮件预约参观方式。为此,记者昨天向英国馆贵宾通道处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该预约渠道仅针对贵宾开放。

  在篱笆网,网友“parker1”发帖称,发现了英国馆的预约方式。他在帖子中写道:“我在英国馆门口的提示牌上看到,网上预约参观英国馆需提前3天,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将参观者名单发邮件到easyaccess@ukshanghaiexpo.com,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不少网友跟帖表示打算尝试。

  昨天,记者来到英国馆绿色通道口,的确找到了网友所说的提示牌。提示牌上写道:“我们的贵宾接待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需提前3天预约。请把来客的名单与想要参观的时间发送到easyaccess@ukshanghaiexpo.com。”然而,英国馆贵宾通道口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张布告在这里已经张贴了很久,而且预约对象并不包括普通游客,只针对国家政府部门、英国投资商、世博局的客户,普通游客如要参观,需在英国馆前的排队区域排队入馆。

  据了解,一些网友曾尝试发送预约邮件,也收到英国馆的回复,其内容与英国馆贵宾通道工作人员的说法一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