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场馆进行时 正文
千名艺人献演香港活动周 谭咏麟等20号将现身

千名艺人献演香港活动周 谭咏麟等20号将现身

谭咏麟领衔千名艺人将献演香港活动周(资料图)

  原定于10月18日在宝钢大舞台举行的2010上海世博会香港活动周开幕式因故改期至10月20日,在昨天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香港世博事务办公室主任陈子敬透露,原定的演出嘉宾陈奕迅因档期冲突无法前来,老牌艺人谭咏麟将前来,活动周期间将有近千名香港知名艺人来沪献演。他同时透露,现在中国馆展出的电子动态版《清明上河图》复制品,将从11月9日起在香港连展三周,目前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香港活动周的开幕典礼将于10月20日在浦东世博园区宝钢大舞台举行,届时香港特首曾荫权将主持开幕礼,谭咏麟、孙耀威等众多香港艺人也将到场助阵。活动周期间,每天12时至13时,游客都可在浦东世博园的博成路上欣赏到“香港弹起”花车巡游表演。

  陈子敬介绍说,本次香港活动周上将有22个团体、近千名香港艺人来沪献演,演出场次超过60场。活动周期间,园区内还将举行香港青年交响乐团的交响乐演奏等一系列演出;园区外则将举办“承传与创造——艺术对艺术展览”、“香港·时装视野时装展”等展览活动。

  据透露,现在中国馆内展出的电子动态版《清明上河图》的“复制版”,将于下月9日至29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展出。全长超过120米、高6.5米的电子动态版《清明上河图》参照北宋画家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原作,以先进的三维动画科技,展示昔日宋朝的都市风貌、民生百态,一直是中国馆内最受欢迎的展项之一。因此,经香港特区政府与上海世博局商定,这部《清明上河图》的复制品将移师香港展览3星期。

  据了解,此次在港展出的《清明上河图》会采用与中国馆同一套影片,只是改为采用布幕式设计。陈子敬透露,除了布幕前光影效果制作出的“汴河”将缩小规模外,其余展示效果均与中国馆无异。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