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全国两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7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tengyun226 于2011-03-08 14:48 发表评论:

  盼望我村通上柏油公路,结束泥石路的历史!我村处在粤北山区韶关市南雄县澜河镇上澜生产队,名叫小官田村。我们村通往镇上的路是高低不平,坑坑洼洼的盘山崎岖公路,路长10公里。长期雨水冲刷,年久失修。现在汽车、摩托车难于通行,自行车又骑不了。村民去趟镇上买点东西或卖点东西就得一天,手提肩挑真是难。就是手里有钱也难吃上肉。


网友: 于2011-03-06 22:15 发表评论:

  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一下90后


网友:昨日 于2011-03-03 21:48 发表评论:

  关注流动人口的幸福吧,需要公平的幸福


网友:理想设计 于2011-03-02 11:53 发表评论:

  关于残疾人的问题问题:就业、收入、生活等很多残疾人喜欢什么样的工作,可是很多企业不太愿意,原因很多!残疾人非常需要帮助!怎么去解决这些问题!

  我作为聋哑人,对设计非常热爱!想找一份平面设计的工作,却找工作很难!因为很多公司不太愿意接收,就是沟通的问题!现在我没工作,已经浪费很多时间,但是一直坚持下去!希望我快点回到平面设计职位工作!我觉得社会上很少关注。还有我想想很多人很少接触聋哑人!我可以愿意为帮助更多人实现!我求你们一定帮助残疾人解决很多问题!我会替残疾人非常谢谢你们!我会记得中国有好心好报!


网友:天天租房 于2011-03-01 13:11 发表评论:

  农民工的房租问题……每一次涨房租就把农民工往市郊赶(因为市郊房租稍微便宜),而这样的迁徙是不便于大家安心工作的……是降低工作质量的,是让大家生活幸福感降低的……有好的方案解决吗?


网友:枪人 于2011-02-28 10:19 发表评论:

  大变革,大中国


网友:大缶 于2011-02-28 10:05 发表评论:

  还是老问题,请房价降下来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