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2013年两会换届程序:国家领导人是怎样产生的?
漫画:政府改革的主角叫“职能转变”
图解新一轮国务院机构改革:多了谁,少了谁?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3全国两会 > 最新消息 正文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5日上午9时开幕

图表:3月5日两会日程新华社记者周大庆编制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和审议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下午,各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5日上午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对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进行现场直播,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将作实时报道。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掌声中的交接:建设民主法治国家的接力长跑
·港澳特首将列席明日全国人大会议开幕式
·全国人大代表、铁道部部长盛光祖:支持大部制改革
·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发布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