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2013年两会换届程序:国家领导人是怎样产生的?
漫画:政府改革的主角叫“职能转变”
图解新一轮国务院机构改革:多了谁,少了谁?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3全国两会 > 代表风采 正文
雷艳代表:为少数民族文化传承发展积极奔走

  雷艳(右一)在贵州省歌舞剧院排练室内与侗族歌手杨春念(右二)合练歌曲《桂花开放幸福来》(2月27日摄)。

  全国人大代表雷艳是贵州省歌舞剧院的一名“80后”独唱演员。今年两会,她带来了关于少数民族文化传承的议案。为了准备议案,雷艳查阅了不少关于民族文化传承的资料,并时常在工作之余走访调研,征求同事同行、少数民族群众的看法意见。雷艳期望通过自己的呼吁,助力我国多彩瑰丽的民族文化传承创新,推动民族文化繁荣发展。新华社发(陶亮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广西代表团:部分少数民族地区高中入学率太低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透视
·傅莹:从首位少数民族女副外长到人大新闻发言人
·重庆人大代表团取消在飞机上切蛋糕等传统活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