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美国务院评朴槿惠被罢免:尊重韩国国民的决定
2017年03月10日 16:35:3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魏悦

  (原标题:美国务院评朴槿惠被罢免:尊重韩国国民的决定)

  【环球网报道】韩联社3月10日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马克·托纳9日在向韩联社发送的评论中就韩国宪法法院裁决总统弹劾案成立,朴槿惠被罢免下台一事表示,美国尊重韩国国民的决定,不对其他国家内政发表立场。

  评论表示,这是韩国国民和民主机构就本国的未来作出的决定,美国尊重这种决定。韩美同盟将继续在维护地区安全方面发挥核心作用。美国将继续尽盟国之责,帮助韩国防御朝鲜威胁。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