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央军委“机动式”巡视显成效
2017年03月20日 18:57: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年,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展开以来,中央军委派出5个巡视组跟进开展专项“机动式”巡视监督。这是中央军委围绕军队改革组织开展的第3个批次专项“机动式”巡视。

  2016年,中央军委先后派出2个批次共12个巡视组,对军队领导指挥体制改革、联勤保障体制改革开展专项“机动式”巡视。今年初,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展开后,中央军委又立即派出5个巡视组跟进开展专项“机动式”巡视监督。

  巡视中,中央军委巡视组围绕贯彻落实军委改革决策部署、人财物转隶交接、部队安全稳定等方面,加强对执行改革中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财经纪律、群众纪律和保密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确保广大官兵听令景从、令行禁止。有效慑止和避免了趁改革之机违规调动人员、突击花钱、公款吃喝、隐匿资产等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发现并纠治了一大批苗头性问题隐患、倾向性突出问题、基层“微腐败”问题,移交了一批要求查处的问题线索,为助推改革顺利进行、确保部队纯洁巩固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