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吉林延吉边检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04月14日 20:51:30 来源:法制网

  图为边检官兵为社区朝鲜族老人讲解国家安全法

  为进一步延伸边检服务工作触角,提高国内旅客和驻地群众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在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吉林边防总队延吉边防检查站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站根据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实际和出境入境管理法的相关要求,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出入境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国家安全法》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宣传,宣传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贺华东 毕文迪)

图为边检阳光宣传员为机场旅客派发、讲解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单

  图为边检官兵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图为边检阳光宣传员制作普法展板录制教育普法节目

标签: 责任编辑:金林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