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十九大前夕,总书记基层听民声,问计于民
2017年05月17日 22:03:39 来源:新华网

  习近平:付出生态代价的发展没有意义

  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了南宁市那考河生态综合整治项目。总书记问住在附近的居民,这里环境变化大不大?住在这里感觉怎么样?听到大家给予肯定的回答,总书记说,到这里就是要看看生态综合治理的实际效果,大家满意是一个标志。习近平说,生态文明建设是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的“五位一体”建设的重要一项,不仅秉承了天人合一、顺应自然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理念,也是国家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付出生态代价的发展没有意义。保护生态,和谐发展,是现在我们建设方方面面都要体现的理念。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