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2017年英国大选投票正式开始
2017年06月08日 20:06:1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快讯 记者 赵衍龙】美联社8日报道称,当地时间8日早上7点(北京时间14:00)2017年英国大选投票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英国大选投票时间为北京时间6月8日14:00至6月9日5:00,共有650个选区。

  本次大选主要候选人包括:保守党候选人特蕾莎·梅、工党候选人科尔宾、自由民主党候选人法隆、苏格兰民族党候选人斯特金、英国独立党候选人纳托尔、绿党候选人班尼特以及其他党派候选人。

标签: 责任编辑:金林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