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保守党 VS 工党
2017年06月08日 20:41:10 来源:环球网

保守党 ☆ 特雷莎·梅

20170606012517246.jpg

  个人简历:1956年10月出生于英国伊特斯本,毕业于牛津大学地理专业。大学毕业后曾在银行界工作,1986年当选伦敦市议员步入政界,1997年当选为英国国会议员,2002至2003年曾担任保守党党首,2010年保守党大选获胜后出任内政大臣。2016年7月13日下午,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接受了卡梅伦的辞职申请,特蕾莎·梅随后正式接任首相职务。

  竞选主张:仍以前首相卡梅伦制定的竞选宣言为施政纲领;“硬脱欧”并且“净脱欧”;老年人社保新政 ;将推出针对铁路公司高管、地主和律师的举措;扩大工人权利;取消免费小学生午餐 ;控制欧盟移民 ,学生也不例外 。

  “脱欧”公投结果: 接受

  是否向欧盟妥协: 否

工党 ☆ 杰里米·科尔宾

20170606013149784.jpg

  个人简历:1949年5月26日生于英格兰威尔特郡奇彭勒姆。他自1983年起代表大伦敦北伊斯灵顿选区担任议员,是社会主义运动团体、巴勒斯坦团结运动、国际特赦组织、核裁军运动与反战联盟成员。2015年9月12日,科尔宾以压倒性的胜利获选为工党党魁。他提倡重新实现公共设施与铁路的再国有化、打击企业逃税与避税作为替代方案,停止戴维·卡梅伦政府2010年上台以来主导的缩减公共部门与福利政策。 

  竞选主张:持续保持单一市场和关税联盟的成员国身份;向富人征税,并提高雇员待遇;将关键工业收归国有;结束紧缩政策;重设劳工部、赋予工会更大权力;5年内在卫生、建筑和IT等领域大力增加预算;承诺推动无核世界;大学学费全免。

  “脱欧”公投结果: 接受

  是否向欧盟妥协: 是

标签: 责任编辑:金林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