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照亮明日城市——厦门新观察
2017年08月04日 19:03:00 来源:新华社

(特别关注·解码厦门·图文互动)(1)照亮明日城市——厦门新观察(下篇)

  这是厦门鼓浪屿的美丽景色(7月8日摄)。一座有远见的城市,必然深入思考城市与人、城市与自然、城市与发展的关系。作为我国东南沿海的一颗明珠,厦门一直以海滨城市的美丽形象享誉中外。行走在鹭岛的大街小巷,问计于城市的干部群众,记者深刻感受到,这座城市正以清醒的眼光审视未来,以一系列城市规划和建设治理的开创性探索,锻造明日之城的光荣与梦想。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摄

(特别关注·解码厦门·图文互动)(2)照亮明日城市——厦门新观察(下篇)

  这是记者航拍的厦门海沧嵩屿码头全景(2016年12月18日摄)。一座有远见的城市,必然深入思考城市与人、城市与自然、城市与发展的关系。作为我国东南沿海的一颗明珠,厦门一直以海滨城市的美丽形象享誉中外。行走在鹭岛的大街小巷,问计于城市的干部群众,记者深刻感受到,这座城市正以清醒的眼光审视未来,以一系列城市规划和建设治理的开创性探索,锻造明日之城的光荣与梦想。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摄

(特别关注·解码厦门·图文互动)(3)照亮明日城市——厦门新观察(下篇)

  这是航拍的厦门市思明区(2016年12月16日摄)。一边是色彩斑斓的现代化城市,一边是顺应自然的生态之地。一座有远见的城市,必然深入思考城市与人、城市与自然、城市与发展的关系。作为我国东南沿海的一颗明珠,厦门一直以海滨城市的美丽形象享誉中外。行走在鹭岛的大街小巷,问计于城市的干部群众,记者深刻感受到,这座城市正以清醒的眼光审视未来,以一系列城市规划和建设治理的开创性探索,锻造明日之城的光荣与梦想。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摄

(特别关注·解码厦门·图文互动)(4)照亮明日城市——厦门新观察(下篇)

  这是记者从往返鼓浪屿和厦门市区的轮渡上拍摄的厦门岛景色(7月3日摄)。一座有远见的城市,必然深入思考城市与人、城市与自然、城市与发展的关系。作为我国东南沿海的一颗明珠,厦门一直以海滨城市的美丽形象享誉中外。行走在鹭岛的大街小巷,问计于城市的干部群众,记者深刻感受到,这座城市正以清醒的眼光审视未来,以一系列城市规划和建设治理的开创性探索,锻造明日之城的光荣与梦想。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摄

  刚刚申遗成功的鼓浪屿,至今保留着万国建筑、欧洲情调的“历史国际社区”,成为厦门融合世界文明的见证(7月11日摄)。一座有远见的城市,必然深入思考城市与人、城市与自然、城市与发展的关系。作为我国东南沿海的一颗明珠,厦门一直以海滨城市的美丽形象享誉中外。行走在鹭岛的大街小巷,问计于城市的干部群众,记者深刻感受到,这座城市正以清醒的眼光审视未来,以一系列城市规划和建设治理的开创性探索,锻造明日之城的光荣与梦想。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摄

标签: 责任编辑:金林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