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厦门志愿服务驿站:城市中的“暖心小屋”
2017年08月04日 19:05:00 来源:新华网

(厦门会晤·魅力厦门)(1)厦门志愿服务驿站:城市中的“暖心小屋”

  8月3日,厦门晨曦公益服务队队员在位于厦门火车站南广场的志愿服务驿站合影。

  这个驿站是厦门会晤省级志愿服务示范驿站,为旅客提供24小时免费便民服务。为迎接厦门会晤的到来,更好地服务往来宾客,厦门市在岛内外的主要交通枢纽、商业中心、旅游景区、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设置了志愿服务驿站,提供休息、饮水、零钱兑换、充电和咨询等便民服务。新华社记者魏培全摄

(厦门会晤·魅力厦门)(2)厦门志愿服务驿站:城市中的“暖心小屋”

  8月3日,厦门晨曦公益服务队队员刘鸿雁(左一)在厦门火车站出站口向游客介绍厦门主要旅游景点。新华社记者魏培全摄

(厦门会晤·魅力厦门)(3)厦门志愿服务驿站:城市中的“暖心小屋”

  8月3日,厦门晨曦公益服务队队员为进厦门火车站的旅客提供帮助。新华社记者魏培全摄

(厦门会晤·魅力厦门)(4)厦门志愿服务驿站:城市中的“暖心小屋”

  8月3日,志愿服务驿站负责人(右一)在给公益服务队员分派任务。新华社记者魏培全摄

(厦门会晤·魅力厦门)(5)厦门志愿服务驿站:城市中的“暖心小屋”

  8月3日,一名刚下班的厦门环卫工人在志愿服务驿站添加免费饮用水。新华社记者魏培全摄

标签: 责任编辑:金林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