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九寨沟7.0级地震:610余名官兵向震中开进增援
2017年08月09日 02:13:02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 张雨) 据公安部消防局消息,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20公里。地震发生后,阿坝州公安消防支队第一时间调派辖区消防救援力量赴现场救援;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立即启动地震救援应急响应机制,目前已调派6个支队的610余名官兵、8只搜救犬向震中地区开进增援。

  公安部消防局接报后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于建华局长在局指挥中心调度指挥,命令震区周边重庆、甘肃、云南、陕西、西藏公安消防总队地震救援队集结,随时准备跨区域增援。

标签: 责任编辑:冯一伦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