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武警四川省总队阿坝支队已派300多名官兵展开救援
2017年08月09日 11:45:55 来源:解放军报

武警阿坝支队第六大队官兵在九寨沟宋城旅游区展开救援。

  中国军网成都8月9日电记者毛志文、通讯员连轶、姜永安报道: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此次7.0级地震的震中距九寨沟县39公里、距松潘县66公里、距舟曲县83公里、距成都市285公里。

  地震发生后,武警四川省总队迅速召开作战会议,部署抗震救灾工作。武警阿坝支队第六大队官兵迅速携带救援工具到九寨沟景区展开救援。武警四川省总队第一支队工兵中队9台车辆68人,携带红外生命探测仪、雷达生命探测仪、工兵锹、钢钎大锤、自救包、救援三角架、担架等专业救援器材赶赴震中。截至8月9日1时,武警四川省总队阿坝支队已派出300多名官兵就地展开救援。

标签:四川省;武警;阿坝;救援;支队;生命探测仪;大队官兵;九寨沟县;地震;工兵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