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喜迎十九大”工作成就篇——重大工程 有我参与
2017年09月06日 19:26:56 来源:全国总工会

  开篇语

  五年,能让个人成长成才,也能让企业做大做强,更能让国家走向富强。五年来,调南方之水、取深海之源;织高速路网、在云端架桥……一项项重大工程,已经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有力见证。从卫星、飞机、高铁、蛟龙,到天眼、大桥,在这些令人惊叹和骄傲的重大工程的背后,凝结的是无数产业工人的勤劳、智慧和汗水,仿佛从星辰到大海,直至到你我心间。

  今天,让我们看看职工网友们分享的重大工程建设劳动场景,在一片片火热的建设工地上,劳动者的身影才是最能打动人的存在。

  1.

  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

质量第一,仔细每一步

清晨,工人们搭乘轮渡开工

切割的钢花与工人的汗水谱写的工地之歌

建设者的喜悦

工人们工作的号子如同一曲拉网小调

大桥建设工地的工人们

  2.

  大洋上的“中国荣耀”—超级LNG船

LNG船液货舱殷瓦自动焊

船开工

沪东造船开展焊工技术比武

LNG船焊接技术攻关和殷瓦焊工培训

一个极致梦想

终身事业

标签:射电望远镜;基因库;空间实验室;港珠澳大桥;天宫;跨海大桥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