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明天全国看“浙”里!央视大型全媒体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周六首播“浙江篇”
2017年09月15日 15:54:59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喜迎十九大,今朝看浙江! 9月16日,我要承包你的周六,送你一幅看点满满、激动不断的“全景新长卷”。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电视台携手全国省级电视机构,推出大型全媒体特别节目——《还看今朝》。节目于九月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推出,共31期,展示五年来各地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各方面的变化、成就和百姓的精气神。

  9月16日(周六)上午10点起,我大浙江一马当先,作为第一期在央视新闻频道、浙江卫视直播,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将同步网络直播,各种精彩视频碎片也将独家呈现,你们各取所需哈,挑你爱的画面,可劲儿转发、可劲儿看吧!

  回顾过去五年砥砺奋进的故事,风景“浙”边独好,浙江各地的变化和成就将集纳成一幅全新画卷,就问你沉醉了没?本次直播有面对面的采访,有美如画的航拍,有直观的数据,也有温暖的小故事;有首次呈现的揭秘,有知名人物也有你我身边的他和她……到时候别问我莫名的激动是怎么回事?

  再来“剧个透”,看下央视与浙江卫视联手呈现的彩排画面,到时候记得多多评论为他们打call哦!

  9月16日上午10点,央视新闻频道、浙江卫视、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大小屏互动、多机位直播,为您奉上一场视觉盛宴,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浙江;还看今朝;全景新长卷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