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还看今朝 |《上海篇》我在上海 挺好的!
2017年10月01日 14:30:1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核心提示

  上海两千多万常住人口中,外来常住人口有981.65万,超过户籍人口的一半。这座城市有1452条道路用中国各省市来命名。有趣的是,如果把一张中国地图罩在上海地图上,位置和路名竟然差不多。站在家乡的路牌下来张自拍,对着镜头说说心里话吧。10月1日上午,央视新闻频道、SMG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上海——奋楫者先》,我在上海,大家都在!

  你在上海,过得好吗?

  有什么话想和家乡的亲人说说?

  上海两千多万常住人口中,外来常住人口有981.65万,超过户籍人口的一半。

  这座城市有1452条道路用中国各省市来命名。有趣的是,如果把一张中国地图罩在上海地图上,位置和路名竟然差不多。

  一首歌唱的好:好日子,好时代。站在家乡的路牌下来张自拍,对着镜头说说心里话吧。

  10月1日上午,央视新闻频道、SMG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上海——奋楫者先》,我在上海,大家都在!

  (看看新闻Knews记者:赵菲菲 实习编辑:楚华)


标签:上海;家乡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