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匈牙利民族报》积极评价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国进入了新时代
2017年10月31日 07:46:39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19日,匈牙利最大报纸《匈牙利民族报》刊发文章,详尽报道了中共十九大开幕及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文章认为,习总书记所作报告释放的最重要的信息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文章介绍说,五年一次的大会是中国国家治理最重要的决策时刻之一,也受到了媒体的极大关注,1800名外国记者和数千名中国记者注册采访。

  文章提及,习总书记自信地表示,中国进入了新时代,要在2035年完成初步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要在国际舞台发挥更大作用,建设民主法治公正安全美丽的国家。

  文章还介绍了习总书记所作报告中关于中国要继续开放、支持自由贸易、加强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等内容。

标签:总书记;新时代;国际舞台;气候变化;自由贸易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