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12月13日第四个国家公祭日,10:01分南京上空鸣放警报
2017年12月12日 11:27:37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12月13日是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当天上午10:01分,南京上空将鸣放警报1分钟,凄厉的警报声将再次提醒大家勿忘历史,珍惜和平。

  如果你听到警报声,无论在做什么,在哪里,都请停下来,为遇难同胞低头默哀1分钟。如果你在开车,请停车鸣笛致哀。请尽量穿着素色衣服,寄托对遇难同胞的哀思。停止娱乐活动。

  据了解,这一天,南京市17处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丛葬地、12个社区、6家抗战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及20家抗战主题的纪念(博物)馆将同步举行悼念活动。如果你有时间,可以来参加公祭活动。

标签:警报;公祭;死难者;赵丹;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