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金句点赞、热词接龙 这个旅这样学习十九大
2018年01月08日 22:30:19 来源:央广军事

  火箭军某导弹旅官兵重温誓词
  央广网1月8日消息 (记者李攀奇 李鹏)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进网站的重要指示,推动部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2018年1月7日至11日,中央网信办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数十家网络媒体和有关专家赴火箭军某导弹旅、陆军等作战部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网络主题活动。
  7日傍晚,记者一行经过数小时颠簸到达了火箭军某导弹旅驻地,营区随处可见十九大精神宣传黑板报。据介绍,十九大召开后,该旅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探索开展“原句深学、要句解析、金句点赞、警句拷问”群众性组学模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开辟专题网页,实时发布要点解读、名词解释、主流评论和官兵学习动态,更新营区宣传标语和灯箱橱窗,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演讲活动,组织“领悟盛会精神、投身强军伟业”板报展评,迅速在部队全体官兵中兴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热潮。
  该部队还编印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49问》和《知识要点手册》,推荐“向党看齐”“党报精读”微信公众号,开展以“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热词接龙擂台赛,在统一聆听十九大代表宣讲报告基础上,组织官兵与党代表面对面交流体会,引导官兵在增进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此次活动将组织专家深入基层部队,为官兵宣讲辅导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网络媒体人员通过采访官兵、座谈交流、参观体验等环节,集中做好报道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验,充分展现官兵在新时代维护核心、听党指挥、备战打仗的昂扬风貌。

  火箭军某导弹旅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演讲活动

  官兵们通过宣传栏学习理论

  热词接龙

标签: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