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导弹精兵的“另一面”:特战训练一招制敌
2018年01月09日 14:57:2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 高宇婷)“军队是要准备打仗的,一切工作都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1月8日,记者在火箭军某导弹旅采访发现,十九大报告中的这句话成为官兵练兵备战的“准则”。如何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去年开始,火箭军某导弹旅开展了猎人训练,目的只有一个——培养技术战术兼优、时刻保持昂扬战斗精神的导弹精兵。

标签:训练;导弹;火箭军;导弹精兵;战斗精神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