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访鄂期间,鄂英双方签署9个项目合作协议
2018年02月01日 16:34:27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1月31日上午,在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武汉市市长万勇见证下,湖北与英方正式签署9个项目合作协议,涉及教育、体育、设计、医药、跨境电商等领域。根据协议,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上海)有限公司拟在武汉市江岸区落户投资,迈凯伦跑车将在汉设立经销商,扎哈·哈迪德建筑师事务所承接汉口滨江商务区的泰康在线总部大厦设计项目。还有远大医药和纳诺莫里克斯公司合作生产治疗干眼症滴眼液的项目,以及英国华盟跨境电商在汉设立中国区市场总部的项目均超过1亿元人民币。

标签:电商;跨境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