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时代新梦想丨贵州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采访活动启动
2018年02月07日 16:52:09 来源:多彩贵州网 记者 陈李育 杨昌鼎

  记录改革巨变,描绘开放华章,全省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书写新时代贵州发展精彩故事。2月7日上午,由贵州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新时代新梦想”贵州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集中采访活动在安顺平坝塘约村正式启动。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冲出席讲话并为记者代表授旗。

贵州省委网信办于2月7日至2月11日组织全省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开展“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活动。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按照中央关于全国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要求,根据中央网信办统一安排部署,贵州省委网信办于2月7日至2月11日组织全省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开展“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活动。

贵州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办)副主任刘冲宣布活动启动

  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全国知名商业网站贵州频道、省内主要新闻网站和新媒体等20余家网络媒体30名采编人员将前往安顺塘约村、镇宁县、毕节七星关区、纳雍县等基层一线进行实地采访,用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报道,充分展示新时代贵州群众为美好生活奋斗的新风貌,集中呈现改革开放以来贵州改革发展和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新作为、新气象、新亮点,全面反映贵州全省干部群众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新时代 新梦想”贵州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安顺举行

  据了解,除集中采访外,省主要新闻网站还将自主安排采编人员,在春节前后深入基层开展蹲点采访报道,集中报道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发展的期盼,为新春佳节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

来自贵州省内主要新闻网站和新媒体、中央重点驻黔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驻黔频道等30余家网络媒体将前往基层一线采访

标签:新时代;基层;新春;梦想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