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赶紧打开!看看新春“梦想”哪个最美
2018年02月15日 14:47:50 来源: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2月14日讯 “微力无穷•梦想在身边”新春微视频网络文化传播活动自2月8日启动以来,短短一周不到的时间,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浙江各地甚至海外侨胞们的百余部“梦想”视频和新春祝福。

  小编每天都能从这些梦想视频中感受到浓浓的温情和满满的正能量,忍不住也想和你一起分享!

  新的一年,也是新的开始。在各位小伙伴的心中,2018承载着怎样的美好愿望?在辞旧迎新之际,一起来听听在杭州下城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市民朋友们的新年愿望吧!

  《下城人,说出你的新年愿望!》 作者:高立峰

  做凹凸有致的美少女、涨工资、多一点假期、住上新房子、考上好学校、把自己嫁出去……在温州瑞安,各行各业的市民又都有啥新年愿望呢?

  《新春祝福新年心愿望》 作者:瑞安日报虾皮视频

  春节临近,街头巷尾满是浓浓的节庆氛围。也许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但父母的愿望只有一个——等你平安回家。

  《春节·团圆》 作者:赵凯帆

  在嘉兴海宁街头,常常会看到一群穿着红马甲的“暴走族”,他们走街串巷日行万步,只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让家更美!

  《他们的梦想,让家更美!》 作者:杭忠平

  蒋思军是宁波宁海一位普通市民,他一直以来有一个公益梦……

  《圆梦》作者:阿志 吴帅

  秋云是一名在杭州打拼的舞蹈爱好者,在忙碌的城市生活中,舞蹈是她生活的伴侣。她喜欢这座城市,不是这座城市有多大的魅力,而是因为有她追逐的梦想

  《一个人的梦想 一个人的世界》 作者:播视网

  还记得你们小时候都会许什么新年愿望吗?来自衢州和瑞安的这群可爱的孩子们个个都有自己心中最纯真最善良的小“梦想”!

  《孩子们的新年愿望》 作者:王小俊

  《孩子眼中的新年》 作者:瑞安日报虾皮视频

  怎么样,看了这么多的“梦想”,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了呢?拿起手机扫一扫,快来分享你的吧!

标签:梦想;新年愿望;新春;新年;圆梦;海外侨胞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