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经中央军委批准《军委主席负责制学习读本》印发全军
2018年03月01日 07:44:49 来源:浙江在线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 经中央军委批准,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编写了《军委主席负责制学习读本》,日前由解放军出版社出版,印发全军。

  《读本》共8讲,系统阐述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重大意义,阐释军委主席负责制的形成发展、本质内涵、独特优势,阐明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体制机制保障、实践要求、落实责任等基本问题,是学习贯彻中央军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意见》的配套读物,是各级开展军委主席负责制学习教育的基本教材。

  军委政治工作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级认真组织好《读本》的学习使用,突出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这个重点,着力强化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的高度自觉和实际能力。全军部队要把学习《读本》与激励官兵履行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官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聚力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和练兵备战,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努力奋斗。

标签:中央军委;军委主席;学习读本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