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太阳照耀》 第十集 无人区牧民
2018年04月03日 11:30:22 来源:央视网

  在藏北无人区边缘,方圆几百公里的草原上,生活着唯一一户牧民多吉才巴一家。

  常年到无人区考察的作家青木,每次从双湖进入无人区都会从这里经过,两人就此结下了特殊的友谊。

  多吉一家7口人,养了500多只羊。

  孩子们一年年在长大,青木记录下了孩子们成长的面容。游牧生活是藏民族深为自豪的生活方式,在广袤大地上,这是他们的成长故事。

标签:无人区;藏北;成长故事;牧民;草原;双湖;孩子;生活方式;作家;记录 责任编辑:王艺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