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海外人士:习主席主旨演讲体现大国担当
2018年04月11日 21:39:29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海外各界人士对习近平主席的演讲高度关注,积极评价中国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继续推出扩大开放的重大举措。

  美国、伊朗、巴西等国经济贸易及国际关系领域的专业人士认为,习主席的演讲充分显示了中国以实际行动继续推动经济全球化的决心,也凸显了中国的担当。

  沙特、印度、日本等国学者和媒体人士也认为,正如国际社会所期待的,习主席在演讲中重申了对自由贸易、对外开放、全球普惠发展的坚定支持,尤其在当前逆全球化思潮涌动的背景下,习主席演讲传递出的信号至关重要。

标签:经济贸易;媒体人士;自由贸易;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