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五项金融开放举措年内落实
2018年04月12日 14:32:2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昨天(11日)举行了多场主题不同的分论坛。其中,在“货币政策的正常化”分论坛上,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就众多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易纲表示,五项金融开放措施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 易纲

  易纲说,第一,鼓励在信托、金融租赁、汽车金融、货币经济、消费金融等银行业金融领域引入外资。

  第二,对商业银行新发起设立的金融资产、投资公司和理财公司的外资持股比例不设上限。

  第三,大幅度地扩大外资银行的业务范围。

  第四,不再对合资证券公司的业务范围单独设限,内外资一致。

  第五,全面取消外资保险公司设立前需开设两年代表处的要求。

标签:货币政策;金融资产;外资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