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习近平时间︱习近平的健康之“道”
2018年06月02日 14:23:17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在海南考察时强调,经济要发展,健康要上去。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离不开健康。健康,是幸福的起点,也是成长的前提;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也是人类社会发展福祉的永续追求。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作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为民族复兴的光荣梦想不断夯实健康之基。今天的《习近平时间》,让我们翻开日历,重温习总书记的健康之“道”。

 

标签:人民群众;国家事业;人类社会;小康社会;重要内涵;幸福感;福祉;日历;习近平时间;总书记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